无意义实验

躺列中请勿打扰⚡⚡⚡

[绫托]绫华的冤种日记2

后续👉👈

本来打算是短篇的

结果有人要后续

那就写吧!

新年快乐呀!

------------------------------------------

  第二天早晨,我们全稻妻最好的家政官“意外”的睡到了中午。

  

  “唔...欸?!”托马惊讶的看着绫人端着味增汤和黄油蟹蟹笑盈盈的看着他,“家主大人对不起!我起晚了!”

  

  尽管是这样托马也没有忘记他家政官的责任。

  

  看着托马犹豫的看着面前的两盘菜,绫人拍拍他的肩膀:“没事啦,这个是我叫其他人去志村屋买的,放心吃。”随即又在托马额头上落下一吻,“今天给你放一天真正的假期。”

  

  “绫华,社团的事还是烦请你帮忙,我的妹妹真乖啊。”绫人心情大好,揉了揉绫华的小脑袋。

  

  “好的兄长大人,那我现在....哎,”绫华话连半句都没说,就只看着绫人和托马离去的背影,“喂,是阿贝多老师吗,你那里的雪山公寓还有房吗,我订购一间。”

  

  “好,又是被提瓦特南通创了吧,可怜的孩子。”

  

  “还是水火人。”

  

  “我现在批评一个世界。”

  

  “啊...这里就是镇守之森吗?虽然很漂亮但还是有点阴森。”托马左望望右望望,指着一片悬浮在树下的粉红色花瓣,“好像是绯樱绣球,速速来我背包里绫人突破材料太缺了哼啊啊啊,近闻还有一股樱花味。”

  

  “喜欢吗,喜欢我就让终末番摘来给你做饭。”绫人牵着托马的手,不时跑向一棵树,不时跑向一潭清水。

  

  “家主大人说笑了...”托马脸上染了些粉红,轻轻说道。

  

  “怎么会呢,整个神里屋敷都会认定你是我的夫人不是吗?”绫人笑道,“难道你还不认账?”

  

  “你!...不过还是有点道理。”托马挠挠脸,“不对我在说什么啊?!”

  

  看着面前之人的囧样,绫人不禁笑出了声:“好啦好啦,没关系,现在一个人都没有,你怕什么?”

  

  晴天的无想刃狭间甚是美好。

  

  “这就是将军一刀劈下来形成的吗?”托马两眼放光的望着深不可测的大峡谷,“让我去看看...嘶,啊!”托马上前摸了摸峡谷旁的岩石,被过量的雷元素刺激的“啊”了一声。

  

  “扑哧。”绫人笑了笑,“知道是将军无想一刀劈下来的还摸?过来。”

  

  托马乖乖走上前,只见绫人轻轻的抚过受伤的皮肤,水元素渐渐注入了身体,红肿的皮肤愈合了,还带着一枚水元素的小标记。

  

  “这是?”托马不解的看着绫人。

  

  “这是,证明啊”绫人轻轻嗤笑,往无想刃狭间挥了挥手,“晴天,甚是美好,有你更加。”

  

  “这里是海祇岛么?”托马欣赏着珊瑚宫的无限风光,“真漂亮啊。”

  

  “喜欢就天天带你来看。”绫人揉了揉托马毛茸茸的头发。

  

  “哇,这是珍珠吗?”托马从一边贝壳的中心拿出了一颗圆溜溜的白珠,“似乎是特产呢。”

  

  

  你不知道啊,珍宝是你。

  

  

  

  

  


------------------------------------------

好耶让我更的后续更完啦!

👉👈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