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义实验

躺列中请勿打扰⚡⚡⚡

[绫托]绫华的冤种日记

新坑!耶✌🏻

我流吃醋腹黑茶艺带师家主×忠心家政官

又名:空托付托马照顾荧结果神里家主误会了然后家主吃醋了然后托马就被do的下不来床了(doge

又名:绫华的冤种日记

一样,ooc可能有,归我😇👊

进度:绫人暗恋→表白→do

现代世界!

  


  绫人这一觉睡得不大好。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枕边缺了一个人。

  

  当他一睁眼,枕边空空荡荡,洁净的不留一丝污秽。

  

  好吧,今天也要出去练剑。

  

  “托马,托马?”绫人一起床,厨房没有传来熟悉的香味,也没有整理花草的托马来向他问好,他竟一时不太习惯。

  

  “兄长还未知晓?托马今天出去了,说是要去照顾猫狗,他每日每时都在照顾我们,也该给他放天假了。”绫华朝着绫人一笑,“还留下了一封信,说是要你才能打开。”

  

  “嗯?”绫人此时有些生气,托马为什么不等他起床后亲自来告诉他?“哦哦,信给我看一下。”

  

  [今日好友有要事来访,托我帮忙,所以烦请家主大人准许。 ——托马]

  

  啧,烦人。

  

  “绫华,社团的事你帮下忙,我有急事出去。”绫人一边披上衣服,一边往门外走。

  

  “好的兄长,那我先走了。”回答她的是一片寂静,“南通啊,明天找阿贝多老师问问崆峒山雪山上有没有房子。”

  

  当绫人到了稻妻大学的时候,远远的看见托马和另一位金发少女聊的甚欢。

  

  “这里就是稻妻大学?好漂亮啊。”金发少女朝着学校指了指,一脸赞叹,“过了两个学校,还没领略到稻妻大学的风光呢。”

  

  “稻妻大学的确是风光无限。”托马附和道。

  

  “听说你是蒙德大学来的,我给你带了一枝风车菊。”金发少女递上了一枝花,“听说你好久没回去了,有时间我陪你去啊。”

  

  “说笑了,你还是专心学业吧。”托马接过了,细细查看了一番,“果真是蒙德大学拿来的,小姐有心了。”

  

  借帮忙的名义和女孩子约会,托马你可真是厉害,绫人想。

  

  “嗯...托马我们去美食街看看吧,我还没有吃过稻妻食物呢。”金发少女往美食街跑去。

  

  “好啊。”托马跟上去。

  

  “啧。”绫人轻哼一声,也悄悄的跟了过去。

  

  “哇,托马,这个好好吃啊!这个叫...叫什么?”金发少女使劲吞咽着,笑容洋溢在脸上。

  

  “这个叫三彩团子,听说校长也很喜欢吃。”托马挠挠头,轻轻的笑了一声,“如果小姐不嫌弃,有机会我亲自做给你吃。”

  

  还要请她来我们家?6,绫人很生气,但绫人不说。

  

  “嗯...一杯奶茶,谢谢”绫人到旁边奶茶店买了一杯奶茶,只希望隔壁的两个人能看见他。

  

  但是这俩人看不见啊。

  

  “托马!再去鸣神文学社看看吧,听说那里可以求签哎!”

  

  “好啊,我还没去拜访过呢。”托马朝池边的神社望了望,“看来就在那里了,我们走吧。”

  

  绫人只能跟去。

  

  “嗯...让我仔细看看,哇,是大吉哎!”金发少女拿着签子往托马那里递,“今天肯定有好事发生!”

  

  “小姐我抽到小吉了,也不错。”托马仔细端详着小吉的签子。

  

  此时我们的绫人已经回家等托马回来兴师问罪辣!

  

  “啧,今天去哪了?”刚回到家的托马被绫人这么一问吓到了,啊了一声,“家主大人...我只是有急事出去了啊,怎么了?”

  

  “你告诉我,你的急事指出去和女孩子约会?”绫人见托马还只是说有急事,脸又黑了一个度。

  

  “家主大人?!”托马被绫人生生拽到房间里,“能不能轻点啊,我手都红了。”

  

  但托马第一次和绫人靠的这么近,脸上自然是泛起了些粉红,“家主大人...?您今天不舒服吗?”

  

  “托马,你知道吗?我爱你,我只想让你看着我,陪着我,”绫人索性一鼓作气全说出来,“不用担心你我的地位和身份,我神里绫人此世今生不会再爱上其他人,可你...可你?”

  

  “家主大人你误会啦,还记得之前让稻妻大学解除眼狩令的学生空吗,你和他还算是有些交情,那个女孩子啊,是他的妹妹,她也要来稻妻大学进修,空托我帮她熟悉熟悉校园啦。”托马这么一看,笑了起来,“至于...至于你喜欢我嘛...其实我也喜欢家主大人了好久。”

  

  “不管不管,我吃醋了!”绫人撒了个娇,把托马往床上扑去。

  

  “家主大人...呜...”托马脸泛潮红,“太里面了...”

  

  一夜未眠。

------------------------------------------

有人原神来找我玩咩,39级萌新😇✌

二编:我现在已经46级了,准备刷圣遗物👉👈有大佬帮忙咩

评论(37)

热度(2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