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义实验

躺列中请勿打扰⚡⚡⚡

关于我和原神and我对各种角色的理解

哎嘿我又来啦

emmmmmmm原神是我们班一女生数学大佬带我进坑的

就很棒

最初是觉得:袜雷神好强进坑进坑!

去年夏天的时候我登录了原神

然后一直非到了30级左右

直到32级才拿了人生中第一个金

算非酋了吧👉👈


*关于我是强度党还是真爱党

肯定强度啊不强度怎么玩?


*抽到将军的反应

崩溃:啊啊啊啊啊我稻妻还没开怎么办怎么办


*最想要哪个角色

流浪者或者魈宝,缺风c哼啊啊啊啊


*最喜欢哪个角色

流浪者或者申鹤😇✌


*男生还是女生

女生,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总是在原神里被认作男生


接下来谈谈我对后面剧情发展的预测(?


感觉须弥以后应该是水国,因为水神爆料已经出来了,推测主角至亲应该是坎瑞亚的建设者之一或是创造者,因为我们不知道至亲是什么时候醒的,比主角早了几百年几千年也说不定,后面坎瑞亚覆灭至亲可能会因为是降临者所以不被“诅咒”影响(参考散兵修改世界树,但我们,派蒙和纳西妲没有受到影响),然后加入深渊教团试图推翻七神天理然后重建坎瑞亚王国,主线过完的大概都知道深渊教团的传送点是网状的,而且只能于深渊有关系的人才能传送(有关系指反抗、加入深渊教团的人和坎瑞亚后裔,并不是血缘关系),但由于主角是在七国旅行而并非反抗深渊,所以传送不了。天理可能只是提瓦特一个世界的统治者,因为有降临者的出现所以提瓦特并非整个世界,坎瑞亚的覆灭根本在于技术可能比其他国家更先进,天理为了让提瓦特不在崩坏的边缘,所以联合七国消灭了坎瑞亚。


所以提瓦特整体的世界观可能就是:

有千千万万个世界,当世界的进化程度达到一定值时就会启动“崩坏”来考验这个世界,如果通过就可能会作为实验体,如果不通过世界就会被“崩坏”吞噬,天理试图让提瓦特处于崩坏值下,从而保护整个提瓦特,天理先是发起魔神战争,选出尘世七执政来帮助天理控制提瓦特的世界进化水平,但是坎瑞亚这个无神国家脱离了天理的掌控范围,技术水平也让提瓦特摇摇欲坠,到了崩坏的边缘,天理下令将坎瑞亚覆灭,从而让提瓦特再次降到崩坏值下,艾莉丝的工作也可能是维护世界的边缘,让提瓦特再次来到崩坏值附近的时候不让世界被摧毁。


理解就这些,似乎不多



然后就是对角色的理解


温迪:不靠谱的风神

钟离:尘世闲游的街溜子

雷神:很强的宅女

纳西妲:须弥靠谱妈咪

散兵:崩崩小圆帽可爱的一匹

还有什么可以提出来👉👈

评论